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我有話要說

這學期很突破性的選了電子系開的JAVA課

其實對我這學期超修30學分而言
這門課真是有一點吃緊
不過還好我有同學可以教我
才紓解了我ㄧ些壓力


其實之前一直都有做網頁跟設計網頁的經驗
所以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沒有感覺困難性很高
因為有一些用法跟邏輯其實都蠻相近的

到中間的課程就讓我覺得有些困難度了

也許是因為商學院的學生需要清楚的"語法"的想法
就像是學習英文一般

所以一開始不清楚void main static的用法跟意義的時候
實在是常常讓我覺得摸不著頭緒

不過慢慢聽著老師上課的介紹後
還是可以慢慢摸出一套思路來

這學期很感謝老師的教導
對於我這個外系又沒有學習過c語言的學生
謝謝老師還願意讓我加簽這門課
(其實我內心也十分恐慌呀!)

也謝謝好心的同學總是願意不辭辛勞的一遍一遍教我
不然我可能期中就退選了

因為很多地方都需要自己去動腦想
可是跟我們商科學科的想法邏輯又不是一樣的思緒

不過這堂課還是讓我覺得學到滿滿的東西
有著豐富的收穫!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